Saturday, November 3, 2007

部落格..

我终于有新的部落啦..美美的部落格..以前很羡慕别人的部落,旁边可以link人,所以我有了后,第一样事也是去link人,哈哈!
其实我觉得部落格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格(对不起,我不善于用文字表达),因为我也蛮喜欢去看人家的部落,一来可以了解那些无法常见面的朋友们的近况(不好听就叫"八"),之后可以在他的部落加上一些鼓励的话,二来,就算你和写部落的人不是很熟,但也可以从他写的东西,得到一些启发..写部落的人, 也可以和朋友分享一些感受,也可以发泄发泄一下...
总而言之,部落真的很好用...还没试过的朋友,记得一定要试哦...^-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啦!不要像我那样。。写两篇,停半年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好像很厉害酱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