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我的二十二岁生日

今年的生日…还没到之前, 没有什么期待, 没有什么在乎我的生日会怎样过…心里好像有点空虚的感觉…不过, 生日的那时, 真的很感动, 也很谢谢你们..

博营亲爱的朋友:
谢谢你们为我庆生, 谢谢你们的蛋糕, 谢谢你们的”心”, 还有谢谢你们和我半夜去Sri Petaling吃点心…喜欢和你们相聚的感觉, 很轻松, 很搞笑…喜欢和你们回想起博营的点点滴滴..要和你们说:”朋友, 我珍惜你们.”

我亲爱的housemates:
谢谢你们来一起庆生, 谢谢你们带我去KAJANG吃SATAY, 之后还去PUTRAJAYA拍照, 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, 谢谢你们的卡片, 有长长的寄语,加上你们自己画的个人照, 真的很温馨…

亲爱的东成:
谢谢你为我亲手做的”CHOCOLATE BISCUIT CAKE”!! 真的很感动~ 你说这是你第一次亲手做给人的…哇~感动死人了~不懂要如何表达我的谢意!我真的很喜欢, CAKE上面还有只有我看得懂的笑脸!!哈哈!

亲爱的,
谢谢你, 带我去了一个很棒的地方, 这地方是我们还没在一起前去的地方...那条路,让我回想起以前…感触良多…那个餐厅,可以看到吉隆坡美丽的夜景..享受了我最爱的西餐,一阵阵的冷风,可以躺在你的胸膛,看着美丽的风景…真的很舒服,很爽..谢谢你的用心…谢谢你为我亲手做的蛋糕(比我做的还要好吃)…谢谢你的礼物….谢谢这些日子你都陪我度过…最后,要和你说:”谢谢你让我感到幸福..永远爱你…”

还有,谢谢打电话来或传短讯来送上祝福的朋友, 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, 谢谢你们祝福…^_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这样的节目。。和我想的节目都不一样。。
我本来不是这样安排的。。
可是很多问题,我也变成了不想理,只有符合的态度。。
对不起。。我有这样的态度。。
那个“巧克力蛋糕”还好你会喜欢。。
jie huan说:黑黑的,lydia敢吃吗?
肃惠不敢给任何得comment,可是从他的表情,我知道了答案。。
金银:上面三个饼干做什么的?
我冒了三条汗。。
显掉,有这么差吗?